虞玖

无题

班里有个女生R,是全班最胖的女生。

我最开始对R的印象不过是“无节操无下限”与“一个可怜人”罢了。

认为她无节操无下限是因为她可以面不红耳不赤地在班里人满的时候大声地讲着荤段子,甚至可以当着全班人的面儿,趁一个经过她座位地男生不注意,一把薅下那名男生的裤子。

认为她可怜则是因为现在班里男生打打闹闹互相“威胁”的时候,说过的最多的一句是:
“再怎样怎样,你就喜欢R!”
然后那个被“威胁”的男生总会住手或是低骂一声:
“我*。”
随后做出一副无可奈何外加不服的样子,而另外的那名男生就会表现出一副你奈我何的得意洋洋的样子。
每每这个时候,我都会看向R,她只是“淡然”的说道:
“没事,我都习惯了。”

因为这件事情我开始忽略R的种种不足去与她玩耍。或许直到现在,都是源自怜悯吧。

R还做过一件令我蛮感动的事情。

遥记那是一次体育课上考试,考800米。800米一向是我的软肋。我几乎可以排的上全班女生中倒数第三,R是倒数第四。体重比我重几十斤的她跑的都比我快半分钟。
毕竟这回是这学期最后一次考了,我就努力一把呗。
我便和R约好一起跑,最后总算进了四分,但真是累,蓝瘦香菇又想吐。

在途中,我一度想要放慢脚步,但R丝毫没有慢下来的意思。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大,我只好拿出剩余不多的力气,上气不接下气地喊道:
“R!你...等等......我..!”
虽然R没有反方向向我跑过来,但她却慢慢停住了,回头等着我,等了我三秒吧。

R这次800、比上次慢了3秒。


关于R的故事,我们下次再说。
虞玖。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