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玖

有时候,感情真的挺不堪一击的。

双十一的时候我和发小L在必胜客吃着意大利面,聊着班里每一个人的八卦。女生的天性就是这样,充满了八卦本能。

我们聊着聊着就聊到了另一个发小C。C是个男生,在我们现在的学校里应该属于风云人物这样的吧。C随便一去操场打篮球,就总会有一大票女生,站在操场上或是倚在窗前假意和旁边的朋友聊着,实际眉眼带笑地用余光瞟着他。最逗的是,还有一些高中女生说他像某某某韩星。

C在小学的时候有过一个女朋友,但好景不长,六年级时在一起,毕业了,就分了。具体的原因我也不太清楚。
C在上了初中直到现在,已经换了5个女朋友了。我就不多加赘述了,朋友们继续看下面的故事吧。

我正和L聊着他们,L先开口了,说:
“我最开始觉得吧,C对F就是玩玩儿,没想到他们在一起这么久了。”
我点头表示赞同。
L继续说道:
“看来他们是真爱。”
我继续点头。

结果第二天早上我刷朋友圈的时候就看到C与F分手了。据说是因为C心里还有他的前任。

我只能喟叹:贵圈真乱。

有的时候感情就是这么不禁念叨,这么脆弱。

评论(1)